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来我校进行专业交流暨“乐享盛夏·国乐悠扬”古筝专场交流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3-06-19 15: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6月15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郑志强一行9人,“雅弦”筝乐团到我校进行专业交流,并共同举办“乐享盛夏·国乐悠扬”古筝专场音乐会。我校办公室主任徐枫、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文杰、及音乐专业教师接待并参加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枫首先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指出校园文化建设对于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高水平文化氛围营造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共同探讨教学和科研的新思路、新方法,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推进两校共同发展。

郑志强对我校音乐专业建设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是两所学院之间学习、提高、交流的机会。希望以后双方能深度协同,谋取共同发展,为河南省高等教育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当天下午,两校联合“乐享盛夏·国乐悠扬”古筝专场音乐会在我校成功举办。音乐会上,“河艺”音乐学院的师生们精彩的古筝曲目表演,将中华传统音乐的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同时,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音乐专业的师生们将现代音乐与传统音乐相结合,演绎出了别具一格的音乐作品。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为两院合作搭建了平台,也让我们看到了两院师生对音乐艺术的热爱和追求,更让我们了解中华传统音乐在新时代的发展与创新。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弘扬体育精神 涵养拼搏向上校园文化
下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