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宣讲报告会
2022-04-03 09:2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楼杏坛讲堂举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宣讲报告会,全校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张德山主持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杨腾教授《做党的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主题从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作风能力建设的涵义与要求;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个方面进行讲述。杨教授的报告系统全面,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我校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德山在主持会议时调,一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全校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站位学校发展全局,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敢于担当作为,善于改革创新,确保活动扎实推进、有力开展。二要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发挥好以上率下带动示范作用,精心组织本单位的此项活动。党委宣传部要对各单位开展“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进行专题报道,学校各级各类新媒体中心,综合运用多种方式,生动展现“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积极反映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三要把握工作重点,注重抓好任务落细落实。全校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校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标对表找差距、立足本职提能力、针对问题转作风、树正导向激活力,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高质量、高标准推动学校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委书记尹二军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省委宣讲团陈娱教授来我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