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
2021-03-03 09: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集体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尹二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谭水木、张德山、亓正申、张耀平、郭长庚、尚全庆、杨富营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组成员通过视频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研讨环节,中心组成员分别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监督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融入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与思考。通过交流研讨,党委班子成员进一步交流了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的思想认识和工作打算。

尹二军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结合研讨情况和学校实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全面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刻领会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深刻领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安排以及必须遵循的原则,确保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结出丰硕成果。二要组织学习,深入宣传,切实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领会。领导干部要带头在学习、思考、领悟、铭记、践行上下功夫,切实以全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学懂弄通,学思践悟,学以致用,紧密围绕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和产业布局调整,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双高”建设为引领,抓好“升本”、“新校区”建设等重要工作、重点项目,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李荔歌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