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学子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学校收到多封感谢信
2022-03-07 09:1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国有所需,我必前行。2022年的元旦,突如其来的疫情,为城市按下了暂停键,打破了喜悦的节日氛围。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我校寒假返乡学子竭尽全力履行社会责任,以实践行动践行和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贡献了青春力量。


我校20级建筑工程2班李宗泽同学、20级软件技术4班樊龙帅同学、20级人文学院语文教育8班李想同学、20级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5班乔佳欣同学、21级航空工程学院飞机机械维修班马标同学、21级人文学院学前教育18班任培萌同学、21级市场营销2班李馨贝同学……,他们积极响应社区防控号召,主动报名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服从社区安排,不谓天气严寒,不论白天黑夜,每天坚守在居民小区卡点第一线。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赢得了社区的肯定,许多社区寄来感谢信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寄语中所言,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校众多学子们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充分诠释了青年一代的担当。

(稿件来源:学生处  作者:程 文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战“疫”| 许职师生勇担当,众志成城抗疫情
下一条:【战“疫”有我】我校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