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我校学生常宝森及家长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0-02-27 10: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新型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成了最紧缺的物资。227日上午,在学校防疫物资急需的关键时刻,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学生常宝森及其家长捐助的500斤消毒液抵达校园,有力支持了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校园防疫安全。

携手同心,抗击疫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许职学子的心,作为学生干部的常宝森同学想到,疫情期间,学校防控物资肯定紧缺,他内心十分焦急,总想着能为学校做些什么。当他了解到自己家亲戚有防控物资资源时,就想着为母校防疫工作做些贡献,他把想法告诉家长,家长也大力支持,并把学生计划捐赠200斤消毒液提高到捐赠500斤。于是在家长的支持下,加上常宝森同学自己平时积攒的生活费,购买了10桶共计50084消毒液,并经多方努力,最终通过物流将防疫物资捐赠给了母校。

在学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防疫物资紧缺、消耗量大,此次,常宝森学生及家长爱心捐赠的物资,对于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感谢他们的雪中送炭,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爱护,感谢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家长及社会爱心人士的全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学校也将继续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稿件来源:行政办公室 作者:刘付松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赴鄂抗疫医疗队驰援武汉
下一条:校党委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及社区卡点值勤人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