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志愿服务>>正文
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到朱店社区调研驻村帮扶工作
2020-09-02 17:2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9月2日,校纪委书记张耀平在学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王国宾等一行5人的陪同下,到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开展驻村帮扶调研,并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娄继彪、刘颖民。

在社区居委会,张耀平一行认真听取了第一书记、社区两委干部关于社区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人居环境改善和乡村振兴对接等方面工作的汇报,并详细了解驻村第一书记娄继彪、刘颖民在村生活情况、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到社区街道、文化广场实地察看了我校正在为社区打造的墙体彩绘及社区东部1000米农业生产田间路修建情况。

最后,张耀平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三项明确要求:一是第一书记一定要脚踏实地、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帮助指导社区两委干部高标准完成脱贫攻坚收官各项任务。二是当好代表,发挥我校优势教育资源,有效组织我校各单位对社区针对性开展电子商务、苗木花卉生产经营等多方面技能培训,做好乡村振兴的对接工作,为社区振兴贡献应有力量。三是和社区两委干部一带领社区党员干部进一步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以基层党建为抓手,积极探索社区集体经济发展新模式,早日实现朱店社区美丽乡村建设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稿件来源:财经学院    作者:周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科普日举行“馆校结合”志愿行活动
下一条:我校思政部党支部与申庄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