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庆三八节“女性力量无限,运动风光无边”趣味运动会
2024-03-06 16:4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和谐校园建设,校工会3月5日下午举办了以女性力量无限,运动风光无边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工会副主席左秋珍主持开幕式。

运动会开幕式上党委书记来俊军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他充分肯定了女教职工在工作和家庭中的付出。来俊军指出,经过多年发展,学校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当前学校正处于发展关键期,全体教职工应该全力以赴做好首轮“双高”验收工作确保取得优异成绩,力争在新一轮“双高”申报中取得新突破。来俊军希望广大女同胞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云端漫步”千米健步走本次趣味运动会的重要项目,伴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参加的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出发了,行进过程中,她们谈笑风生,相互鼓励,轻盈的步伐在操场边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托乒乓球比赛兼具趣味性和观赏性,要求比赛中人、拍、球三者协调一致。比赛中,女教职工们充分展示手与拍的配合、眼与球的对视、智慧与速度的融合,发挥团队拼搏精神。田径场上热闹非凡,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激情飞扬,每个人都在充分享受着比赛带来的兴奋及快乐。

参加运动会的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来。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校开展教师教学能力大比武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