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03-08 09: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从《教育部关于公布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教高函〔2022〕1号)获悉,我校参赛项目喜获全国铜奖2项。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教育部等十二部委和江西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本届大赛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的4347所院校、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我校项目《柿柿如意和《“梦潮花”三国剧场》本次大赛中荣获职教赛道创意组国赛铜奖。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赛,自启动校内选拔赛以来,共有1275个项目团队报名,参赛人数达4836次,学校领导多次慰问关心团队,指导项目备赛,给予大力支持,为我校取得优异成绩保驾护航。在2021年河南“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我校斩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3项,杨保红、张婷婷、单士睿、张豪杰、王奕琳、鲁婷婷、刘文凤段延锋、刘旸堃、刘颖民、宋沛军、秦 勇、孟 康、宋明明、马建民、张 十六位教师获得优秀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我校在近年来的创新创业教育实践中,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标,参赛规模不断扩大,参赛水平逐年提升,有效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学校将继续总结参赛经验,深挖优质项目,优化备赛方案,努力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稿件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全国大学生“千校千项”网络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