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组织700余名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1-03-12 11: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第43个植树节、建设美丽绿色家园,3月12日上午,我校组织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院长谭水木、党委副书记张德山、纪委书记张耀平、工会主席尚全庆、副院长杨富营,院直各部门人员,以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约700余人在校园东运动场北侧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谭水木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打造绿色校园,建设生态家园,是为广大师生办实事、做好事的一个重要标志,义务植树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惠及子孙的大事。鼓励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栽下树苗,种下绿色,编织学校美好的明天!

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永杰向大家介绍了种树的具体做法和注意事项。随后,大家有序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现场铁锹翻飞、新苗成行、梅花飘香,为这一片土地赋予了新的生机。

此次义务植树共种植红梅、腊梅、美人梅、满天红800余株,打造了学校“梅园”新景观,是我校师生共同参与绿化校园、美化校园的一次大型活动,也是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及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批示精神的具体实践。

(稿件来源:学院办公室   作者:韩雨晴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读书月活动启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炫彩生活花艺活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