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正文
我校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炫彩生活花艺活动
2021-03-11 08:5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艺术修养和生活兴趣,3月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炫彩生活花艺活动在图书馆2楼会议室举行。工会主席尚全庆参加活动并讲话。来自各分工会的50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尚全庆代表学校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筹备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管理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在学校“双高校”建设和“升本”工作中做出更大的贡献,并预祝花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花艺活动特别邀请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曹雯老师从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多方面为大家进行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创作中,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将原本普通的花花草草,经过构思设计、筛选修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进行精心搭配,50盆生机盎然的花艺作品跃然眼前。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室内花香四溢,此次插花活动在温馨、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花艺活动,得到了园林与食品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

(稿件来源:工   作者:杨秋平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700余名师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下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喜获佳绩-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