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师德风尚>>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专题会
2022-06-02 16:2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6月1日上午,我校召开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专题会议。院长谭水木、副院长倪继兵出席会议人事处及各二级学院和公共教学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倪继兵主持。

谭水木对做好2022年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是专业建设专业、院部发展的基石,要切实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作为专业发展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好。要将人才引进的危机感、紧迫感转化为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人事处要扛好人才引进第一责任,各二级学院作为用人主体,要承担起人才引进主体责任。开阔视野,拓宽思路,采取一切可能的办法网罗人才引进人才。二是广泛宣传我校的人才引进政策。精心组织,用心谋划用平台留人用情感留人待遇留人。对重要人才要三顾茅庐”,对特殊人才要不拘一格。三是方法要灵活多样人事处要加强与高校对接,最大范围发布用人信息;各二级学院要充分利用自身的专业优势人才资源和校企合作渠道,广泛招揽人才。要形成人事处与各二级学院协同配合上下联动的人才引进格局共同发力,确保2022年人才引进工作圆满完成。

倪继兵同与会人员共同分析了我校的人才结构现状高层次人才对专业建设和学院内涵发展的重要意义;解读了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尤其是博士引进的相关待遇。同时也要求二级学院“外引”的基础上要注重,要鼓励我校专业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要关注关心关爱在读博士教师的学习生活,在情感留人方面下功夫真正把人才引进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做出成效。

人事处长郭爱民通报了我校2022年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并对今年的人才引进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稿件来源:人事处  作者:辛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下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