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我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专题报告会
2022-06-23 16: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安排部署,全面提升我校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6月21日—22日,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系列专题报告会在四号楼杏坛讲堂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正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报告会。


6月21日上午,党委书记尹二军作报告会首讲。他以《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  在疫情防控的伟大斗争中砥砺前行》为题,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以近年来我们党领导的抗疫斗争为切入点,和广大领导干部交流了对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及党的坚强领导的理解与感悟,并高度肯定了我校基层党组织及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表现。他最后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抗疫精神,抢时间、抢政策、抢机遇、抢进度,聚精会神、心无旁骛谋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1日下午,市委党校董跃民教授以《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为题为大家深刻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斗争精神的系统阐述,结合大量生动例证阐释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就是要提能力、强素质、转作风。

6月22日上午,省委党校王志立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题,阐述领导干部必须持之以恒地发扬对党忠诚、理论联系实际、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斗争、艰苦奋斗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强调领导干部要提高七种能力,并结合自身专业对领导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理论进行深入分析。

本次系列专题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广大党员干部增长了学识,启发了思路,对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并促使大家把理论收获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围绕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理清思路、设定目标、找准方法,不断提高治校办学的能力和水平,为不断推进“双高校”建设、升本工作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稿件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李明哲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暨“7·20”以案促改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尹二军为全校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