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思政建设>>正文
喜讯:我校入选河南省首批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
2021-05-06 11: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0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首批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许昌职业技术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创新研究中心被评为首批省级职业教育课程思政研究示范中心,我校5门课程成功入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同时,入选示范课程相应授课教师、团队被认定为我省首批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课程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课程思政”示范专业、示范课程和示范教学团队的建设工作,并将其作为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在接到《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职成〔2021〕98号文件)后,学校高度重视,各个课程团队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准备材料,其中思政教学创新研究中心经过提交材料、现场汇报、答辩的形式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学校将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的要求,强化其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探索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方法路径,构建全面覆盖、类型丰富、层次递进、相互支撑的课程思政体系。并继续发挥研究中心的引领作用,努力把课程思政研究中心打造成为学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研究的主阵地,课程思政教学研究成果获推广的主渠道,课程思政示范课堂选树和优秀课程思政教师培植的基地。

(稿件来源:教务处    作者:蔡静一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党委书记尹二军到联系点调研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校团委举行新时代卫国戍边英雄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