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市委书记史根治到我校调研指导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工作
2022-08-16 17: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815午,许昌市委书记史根治到我校调研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工作,市领导李海峰、李成、汤超、马浩及我校党委书记尹二军等陪同调研。

史根治走进我校医疗卫生学院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并认真听取医疗卫生学院关于养老服务人才培养工作的汇报。史根治强调,随着老龄人口不断增多,养老服务人才的缺口也在逐渐增大,学校要充分对接养老服务需求,依托“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培养优秀的服务型技能人才。

尹二军表示,要紧紧围绕我市养老服务领域人才需求,开设好相关专业,加大养老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力度,培养我市养老服务领域需要的紧缺人才,为我市培养更多的养老服务人才。

稿件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尚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2023年许昌市非遗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工作交办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