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参加全国培训并获奖
2022-08-02 17:3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7月25日至7月30日,副院长杨富营带队,我校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负责人佟军民,团队骨干成员关中梅、马建民、张俊才、张婧、张保生等一行13人到杭州参加了浙江工业大学举办的2022年第二批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高端装备(三)第三阶段培训。此前在6月20日-6月21日、6月22日-6月24日通过通讯会议,团队成员在2号教学楼301室参加了高端装备(三)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线上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级教学名师、知名职教专家对来自全国各地12个职业本科和高职院校的机电一体化技术教师教学创新团队进行了培训。期间,12支团队对各自的专业课程体系建设、课程教学设计创新案例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专家对每个团队的课程体系建设、核心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进行了一一点评。同时,团队就产教融合背景下虚拟教研室建设、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培训中,我校团队成员与专家们就专业建设、课程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专业课程体系设计创新、教学设计创新案例两个专题展示交流中,我校团队汇报和教师代表汇报分别得到了浙江大学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研究所所长李德骏教授、杭州师范大学王雁林教授的高度认可。

我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国家级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作为高端装备(三)协作共同体重要成员,在此次培训中是参与人数最多、提交典型案例最多、成绩最突出的团队,得到了专家团队和承办院校的一致好评,获得“优秀团队”集体荣誉称号。

团队成员表示,将结合三个阶段的培训,认真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在担负职教教学改革新使命、助推现代职教新发展上,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与学校“升本”工作和“双高”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稿件来源:机电与汽车工程学院  作者:张俊涛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升本专班赴江苏、浙江考察学习
下一条: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首届激光设备装调与加工技术赛项决赛在我校圆满闭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