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全体纪检干部培训会
2021-03-26 11: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体纪检干部培训会。全体纪检工作人员、各支部兼职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综合室主任王连广主持。

纪委书记张耀平就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2021年学校纪检工作,对全体纪检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充分认识政治监督的重要性和急迫性。二是依纪依规,积极发挥探头作用。三是采取措施,有效预防“小微腐败”问题。四是抓住节日,及时开展提醒工作。五是“自身硬”,践行“正人先正己”。

张耀平围绕创新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提高纪检工作活力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监督责任与主体责任要同心同向发力,推动主体履职。学校纪委要履行监督职责,聚焦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精准监督,不断提升履职能力。要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合力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二要创新监督方式,推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纪委纪检人员要提升政治站位,既要做实双重领导,又要补齐短板弱项,更要强化“三转”,推进学校纪检工作规范化法治化建设。要立足“治病救人”,要服务保障中心工作,要推动解决实际问题。三要走好群众路线,变监督对象为监督力量。加强调查研究,深入了解师生关切。加强纪律宣讲,把执纪标准交给群众。加强作风监督,推动办好民生实事。

纪委副书记叶灿峰分别领学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着重强调了中纪委全会部署的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8项重点任务。

会上,王连广就2020年纪委工作作总结报告,并宣读了《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关于进一步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执纪监督室负责人梁良通报了2020年校级委信访举报受理、问题线索处置及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稿件来源:纪     作者:范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