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少林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2021-03-09 08:3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3月6日下午,许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少林一行到我校实地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我校党委副书记张德山、宣传部副部长汪浩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少林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党委领导班子对文明校园创建工作高度重视,迎检准备充分,文明创建工作成效显著;校园文化氛围浓郁,文化活动载体丰富,文化育人作用明显。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文明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希望我校进一步做好校园文明典型的宣传工作,以创建工作为抓手,以精神文明建设为引领,在创建优良的育人环境方面不懈努力。

张德山介绍了学校文明创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将持续做好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工作,不断巩固和提升文明校园创建的层次和水平,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完成上级安排的任务,以实际行动为许昌“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稿件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倪正嘉   编辑:任璐蝶)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