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要闻 | 思政建设 | 师德风尚 | 校园文化 | 志愿服务 | 通知公告 |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02-26 08: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安排部署收听收看活动。校领导及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工分别利用网络、广播、电视、新闻客户端等多种形式认真收听收看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窗体底端

直播过程中,大家跟随习近平总书记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战胜贫困的历史进程和重大成就,广大教职工在被脱贫攻坚战线上扶贫干部的感人事迹震撼的同时,也为党的伟大事业、人民的不懈奋斗感到骄傲和自豪。

原鄢陵县大马镇朱店社区驻村第一书记刘颖民说富裕的生活大体相似,而贫困的原因各有不同。在校园中实现精准扶贫,要深入调研、准确识贫是前提。扶贫过程通过建档立卡,对扶贫对象实行精确化、规范化管理,做到心中有数、一目了然。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华说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挑重担的使命担当,学习他们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拼搏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推动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人事处处长倪继兵说,中国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和心血,是广大干部群众扎扎实实干出来的这是全国的各族人民的壮举,也是全世界的壮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以此为榜样,凝聚起所有人事处党员的强大合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克服各类困难。

团委书记周楠说,要以扶贫先锋为榜样,坚定信念、克难攻坚,发扬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焦裕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积极谋划2021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努力做好助农帮扶,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校教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为榜样,在教书育人的主战场苦干实干、迎难而进、乘势而上,大力学习弘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脱贫攻坚精神,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十四五”规划良好开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全体教职工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许昌职业技术学院-精神文明网 地址:河南许昌市新兴路4336号